===========此為廣告欄位-與文章內容無關============

申辦新光證券預約開戶網址:http://skis.shop.conn.tw/form.php?form_code=skis&member=af000017132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412中華電,中華電股價,中華電股票,中華電減資,中華電徵才,中華電adr,中華電配息,中華電言,中華電股利,中華電個
最近因為國際熱錢擁入到台灣的關係

所以台股從六千多點一路漲到八千點上下

如果你想知道自已持有的股票會不會漲

或者想要買的股票值不值得購買

這就要多做功課

有耐心的看每一個人的經驗分享

像我有二點經驗分享 你不妨聽聽

也許對你會有幫助

第一點是買進要有理由,賣出也要有理由

當我買任何股票的時候,我一定是看好某一個原因而買進

以及認為因為這一個原因(或許多原因)評估未來股票可以到多少的價值

當原因在的時候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會持續持有

甚至有閒錢的時候會持續買進

而當股價條件滿足我當初預估的未來價值時

我會毫不遲疑的賣出
(就算未來持續漲上去也一樣)

而當買進原因不見時 就算是認賠我也會殺出
(因為沒有持有的理由)

希望這個經驗可以提供給你分享

第二點則是股票交易手續費

個人認為股票交易手續費會影響買賣股票的賺與賠

以知識+最多人推薦的新 光 證 券為例子

免費預約開戶網址:
他是唯一讓我找到

不限金額手續費折扣2.8折以及當日折讓這二點

當你把你習慣的打電話叫營業員下單改成
新光證券的網路或手機下單的時候

你每交易一百萬的股票所要付出的股票交易手續費

當天就能省下上千元的價差

而不是一整個月下來一次結算的節省

這差別很大 一整個月的賺與賠跟當天的賺與賠

我可以檢討我自已出手的價位與賣出的價位是否合理

長期下來可以培養自已對股票的耐心

很值得看文的你參考!!

因為本人也不只是一家證券商

多開一家其實也沒差

而且還可以多比較(如看盤軟體與服務態度)

而且新 光 證 券現在開戶還有辦很多優惠活動

也難怪這麼多人會推薦開戶首選

免費預約開戶網址:引用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22801348



網路下單,網路下單手續費,網路下單股票,網路下單折扣,網路下單時間,網路下單憑證,網路下單最便宜,網路下單軟體,網路下單買股票,網路下單優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葉士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